三元区城发图文广告公司公开招聘劳务人员公告

日期:2022-09-21 12:55 来源:三元城发
| | | |
 三元区城发图文广告公司工作需要,拟向社会诚聘3文印工作者(劳务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在19779月至20049月期间出生);

    6.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7.掌握电脑作业和打印复印资料的基本技能及相关的基础知识(含机电、政治、语文、书法、美工等常识);

    8.做事细心、认真负责,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9月 21日至202292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审核报名方式。

  3.报名地点:三元区新市南路142号绿都大厦10楼1001室,咨询电话:0598-8911732

  4.应聘者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证件:报名表(见附件)及身份证、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备查,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出具相关证明。 

  三、组织面试

  符合报名条件,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均可进入面试。面试工作另行电话通知。

  四、聘用

  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核验个人材料真实性及有效性;审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务合同,办理入职手续。核验未通过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根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薪资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

  六、纪律和监督

  1.应聘者应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责任自负。报名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号码无人接听或无法联系的考生,则视为自动放弃。

    2.严格落实回避政策。招聘应严格遵守回避制度,对同一家企业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及姻亲关系等近亲属人员,应采取回避制度,不得安排在有直接利益关联的岗位。          

    3.公开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并及时受理和查处有关投诉或者举报。监督电话:0598-8911727。

    本方案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三元区城发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办负责解释。

    附件:2022年三元区城发图文广告有限公司招聘劳务人员报名表

     三元区城发集团公司       

                                                                                                                        20229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