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2-01-01 12:26 来源:三元区经济开发管委会
| | | |

根据《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方案》,现将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体检定于2022年1月6日(星期四)进行。

      二、体检对象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资格的人员,最迟须在2022年1月4日17:00前将《放弃体检资格声明》(本人签名并加按指模,附件2)送至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碧湖行政服务中心一楼),或拍照后发至邮箱hxrcsmfb@126.com。

      三、报到时间、地点

      请参加体检人员于2022年1月6日上午8:00前准时到达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元城关沙洲路沙洲新村13幢)体检大楼一楼报到,不得迟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行动,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涉及本人身份、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向体检医生打探体检结果。违规者,一经发现体检结果无效,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考生或招聘单位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论的7天内提出要求复检书面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对象属于机关或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的,最迟应于体检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辞职的证明或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其它注意事项,请入闱体检人员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3),按要求做好体检前各项准备,掌握相关事项要求。

 

  附件:1. 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放弃体检资格声明

                 3.体检注意事项

  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日


附件1

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项目实施技术临聘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排名

姓名

原始成绩

加分值

最终成绩

1

王永録

81.6

+5

86.6

2

肖毓胜

79.1

+5

84.1

3

罗彩蓉

79

+5

84

4

王小军

78.8

+5

83.8

5

李少荣

77

+5

82

6

张秀斌

76.4

+5

81.4

7

黄荔钿

75.4

+5

80.4

8

温奕超

79.6

0

79.6

附件2

 

放弃体检资格声明

 

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本人姓名          (身份证号:              ),报考              岗位,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特此声明。

 

 

本人手写签名:

2022年  月  日


附件3

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于2022年1月6日(星期四)上午8:00前准时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三元城关沙洲路沙洲新村13幢)体检大楼一楼报到,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弃权。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后不得进食,保持空腹参加体检。

三、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1寸相片1张、水笔1支。体检人员领到《体检表》贴好照片后,要认真阅读《体检表》上的《体检须知》,并如实填写体检表有关内容,不得隐满有关信息。                             

四、体检费按医院规定的标准(男性400元、女性500元),直接缴交体检医院。

五、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服从带队人员、体检医务人员管理和安排,按各项目体检要求,有序参加体检。参加抽血、B超、心电图、胸透、血压、视力、尿检等项目检查时,考生需持身份证原件,在带队工作人员核对其身份后,方可进入检查。体检过程不得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并严肃处理。

六、女性体检人员因怀孕不能参加体检或部分项目不能体检的,应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体检前将约定的相关书面材料报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女性体检人员如在体检当日遇上生理期现象的,当日体检时应向带队工作人员提出,部分项目可另行安排体检。

七、参加体检人员在确认所有项目均体检完毕之后,将《体检表》交体检中心工作人员验收,并经带队人员同意,方可离开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