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召开游泳场所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2-08-24 18:14 来源:三元区文旅局
| | | |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群众人身安全和健身权益,6月29日上午,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游泳场所安全工作会。
      会上,局体育股林炜同志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江涛副局长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各场所负责人要强化安全责任担当,当好第一责任人,对救生员加强警示教育和岗位培训,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二要落实监管责任,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全方位、高频次加大检查力度,并严格进行“三码联查”和体温测量,做好场所消杀和员工健康信息登记,完善工作检查台账;三要强抓整改落实,要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对照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闭环消除安全隐患。
     会后,我局与全区各游泳场所签订了《安全责任书》,进一步规范游泳场所的经营行为,促进我区体育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