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卫健局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3-10-18 14:59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在第34个国际减灾日期间,三元区卫健系统紧紧围绕“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主题内容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一、多点位下沉宣传

   

  10月11日上午,在第34个国际减灾日即将来临之际,我局联合三明市疾控中心、三元区疾控中心、三元区中村乡卫生院,入中村乡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避灾自救小常识、农村社区防灾减灾知识、道路安全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三元区疾控中心、荆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健康宣传日,深入乡镇、社区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列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前来院区就诊患者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材料。

  二、强化安全知识培训

   

  洋溪卫生院、徐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明劲松医院、三明康泰医院等单位重视职工安全红线思想教育,并利用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等安全培训。

  三、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各基层卫生医疗单位利用宣传栏、LED屏字幕滚动方式,时刻播放防灾减灾标语150频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