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卫计局积极参加我区举办的2018年《宪法》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8-12-04 16:50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 | | |

  为广泛开展宪法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工作,掀起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高潮。12月4日上午,三元区在腾飞广场举办《宪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周活动,三元区卫计局积极组织医疗单位、行政监督执法部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卫计系统根据所属的行业特点设置医疗咨询台,积极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医疗美容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活动中,卫计系统共设置非法行医宣传展板2块、条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购物袋200个。


  整个活动紧紧围绕法律法规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和行为自觉。

 
(区卫计局 林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