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民政府安办关于加快推进红色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13 08:41 来源:三元区应急局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有关部门:
    根据市、区两级领导批示精神和市安委办工作部署要求,现就加快推进全区领导挂包安全生产红色隐虑整改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全力推动隐患整改。各有关责任单位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査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照时间节点,充分发挥区党政领导挂钩红色隐患,推进整改工作力度,跟踪督办相关整改进度,抓好隐患整改闭环,尽快消号。
    二、组织开展“回头看”。 各有关责任单位要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对已经整改的红色隐患点采取“回头看”的形式,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按照规划设计,科学施工,把好质量关,确保红色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有效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水平。
    三、认真总结划谋。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对前阶段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存在间题进行总结提升。同时,对年内无法整改完成的红色隐患及在大排查大整治过程中新发现的红色隐患点,列入新的一年整改计划,通过循环滚动,逐步消除安全隐患,请各有关责任单位从7月起,每月30日前报送一次隐患整改进展情况至区政府安办,由区政府安办汇总报区主要领导,直至隐患点整改任务完成。

    附件:2020年区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领导挂钩清单
          进展情况表


 

三元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