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应急局关于调整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0-06-09 16:24 来源:三元区应急局
| | | |

局各股(室)、安全生产执法大队:
    因人事变动,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局机关各岗位工作关系,形成各负其责、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经班子研究决定,调整本局各岗、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分工,现将调整后的岗位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1.丁代生(党组书记、局长、区安办主任):主持全局(党组)和区政府安办工作,分管办公室工作。 
    2.林健(党组成员、副局长、正科级):分管本局精神文明、机关党建(含意识形态)、党风政风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纪检、政务公开、精准扶贫、计划生育、信访、信息、保密、档案;负责挂点村工作;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3、张洪信(副局长):分管本局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4.肖鑫(副局长):分管本局职责范围内的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化工、医药、危化品重大危险源单位的安全监管、行政审批、平安建设(含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负责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环境保护、业务范围内执法统计报送、业务范围内法制建设(普法)和挂点社区工作;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5.张厚来:分管本局职责范围内冶金、有色、建材、机械、纺织、轻工、烟草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监管和法制建设(普法)工作;负责做好区安全生产执法大队日常事务工作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事故调查、安全生产执法和应急救援及预案管理等工作。协助做好本局职责范围内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做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6.张斌:做好本局办公室和区政府安办日常事务。负责本局党建(含意识形态)、平安建设(含扫黑除恶)、精神文明、党风廉政和党风政风建设、法制建设(普法)、机关效能建设、组织人事、政务公开、文档管理、收发文、信息报送、财务报账、工会小组、计划生育、公共能耗统计、涉密保密、公章保管使用、日常办公用品采购;负责安全生产有关材料汇总上报工作、安办有关材料和报表的收集、行政执法统计报送、事故直报统计工作;做好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潘叶华:负责本局职责范围内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化工、医药、危化品重大危险源单位的安全监管;建立健全重大危险源监管档案,督促重大危险源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落实监控措施;做好行政审批(行政服务中心)、权责清单、信访举报、业务范围内执法统计报送、业务范围内法制建设(普法)和业务范围内的平安建设(含扫黑除恶)工作,参与事故调查;做好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晏丽斌:负责本局职责范围内冶金、有色、建材、机械、纺织、轻工、烟草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监管工作;负责应急救援及预案管理、业务范围内执法统计报送、业务范围内法制建设(普法)、业务范围内的平安建设(含扫黑除恶)和本局职工社保申报工作;参与事故调查;做好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9.王帆:负责本局防灾减灾救灾统计,协助做好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和行政服务中心日常工作。
    10.陈远钧:负责本局职责范围内的防汛抗旱日常工作。
    11.张莉:负责本局职责范围内的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救灾和机关党建(含意识形态)工作。



三元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6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