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三明最新交通出行信息!

日期:2023-10-13 08:1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新一批交通出行信息来啦!

  涉及公交线路调整、

  航班班期调整、

  交通管制等,

  一起来看

  三明市区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三钢物流公司将于2023年10月14日7:00—12:00对三钢厂内高线东路31#道口铺面进行全封闭施工。因此拟在7:00—12:00施工期间,暂停运行龙盛广场—小蕉线路,调整6路、8路终点站至三钢加油站,待施工完毕恢复原线路运行。

  ◆2023年10月12日至11月26日,沙县区大洲桥下穿涵洞进行全封闭施工改造,施工期间K105路无法停靠小吃城三期、小吃城站点,改经李纲西路、金陵路开往鸿图家园站点,待道路施工结束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三明多个路段封闭施工

  ◆因沙县老旧小区及城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沙县区大洲桥下穿涵洞整治及人行道建设工程),需对大洲桥下穿涵洞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23年10月12日至11月26日。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清流分中心从林畲镇至嵩溪镇黄柏洋村(G534线K435+400~K444+000)进行路面破碎板修复,部分路段半封闭施工。

  ◆清流县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发布通告,清流龙城街农业银行至建行公交站点路段将实行封闭施工交通管制。根据清流县岛内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一期) 项目工期安排,计划10月13日20:30至14日凌晨6点对龙城街农业银行至建行公交站点路段进行沥青面层创铣,10月14日20:30至15日凌晨6点进行沥青底层摊铺。

  上海⇋三明航班班期有调整

  近日,三明机场集团发布通告,因运力调整,由吉祥航空执飞的上海 ⇋ 三明航班由原班期每日一班,调整班期为每周1、3、5、7。

  航班号及执飞时间为

  上海→三明

  航班号:HO1169 08:45-10:30  

  三明→上海

  航班号:HO1170 11:15-12:55

  三明体育中心停车场收费标准调整

  市体育馆是我市重要的体育锻炼和休闲场所,馆区的停车场泊位有限,为满足锻炼休闲市民的临时停车需要,同时防止超长停车、僵尸车现象发生,2023年10月18日起,将对市体育馆停车场的收费标准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市体育馆停车场收费标准如下:

  来场馆锻炼的市民可凭订场记录在体育馆前台扫码出场。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