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卫健局全力做好行业企业发展的帮手

日期:2023-04-12 11:11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三元区卫健局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三元区“做大三产、做强三产”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三元区加快夜间经济发展的行动计划》等精神,组织局相关股室、区卫生健康监督所,以“开研讨,走企业,访难题,促发展”为抓手,做好行业单位促进帮扶工作。

  01 

  开好研讨会议 

 

  4月7日,我局组织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股室,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学习研讨三元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指导意见》《办成“办不成事”工作机制》和《三元区涉企行政检查实行“零打扰”工作机制》,各参会人员对如何贯彻好等做了建议发言。

   

  02 

  做好优化创建 

 

  我局根据三元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指导意见》制定了《三元区卫生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对如何提效行政审批程序、开展代理代办服务、优化行政执法检查等工作做了详细规划。

  03 

  走好企业访谈 

 

  自4月3日以来,我局走访民营医疗机构8家,职业卫生企业2家,足浴等夜间经济相关企业3家,访谈人员19人。走访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一些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现场收集问题6个,目前已解决问题5个,指导规范问题2个。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执行三元区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加大行业企业帮扶力度,做好行业企业发展的帮手、助手,真正让企业惠实我区第三产业的各项好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