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办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14 11:00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4月11日上午,三元区创卫办、爱卫办组织爱卫会成员单位在腾飞广场举办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紧扣“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健康咨询、现场义诊、义剪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病媒生物防制要点和文明交通知识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宣传小册1500余份,灭鼠药、灭蚁药500余份,免费义诊、健康咨询300余人次。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共同创造良好卫生防病环境,为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