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卫健局召开“以人群为基础”的肿瘤登记报告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4-04 16:52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2023年4月4日上午,三元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以人群为基础”的肿瘤登记报告工作培训会。三明市第一医院、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及区属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从事肿瘤登记报告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共44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请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邱建东科长及陈李梅主管医师分别对三元区“以人群为基础”肿瘤登记报告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福建省肿瘤登记信息直报平台的功能及在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并对2022年肿瘤病历随访的工作内容与具体注意事项进行部署。

  会上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重视肿瘤登记工作,按照方案开展辖区肿瘤登记和随访工作;二是要提高业务人员专业水平,保质保量,减少漏报,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强化各部门各单位之间沟通协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共同推进肿瘤登记工作;四是优化数据应用,区疾控中心要对本辖区的数据适时进行分析,及时指导辖区医疗机构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