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卫健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核酸采样培训

日期:2021-12-20 16:37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提高我区新冠病毒核酸采样能力,近期,我局联合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核酸采样培训班。

12月2日、7日和8日,我局有序组织辖区内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先后开展3期核酸采样培训班,围绕核酸样本采集和个人防护等内容进行针对性培训,共计511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12月12日,我局联合教育局组织辖区各校(园)教师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培训,主要针对信息录入员的个人防护和信息系统操作开展培训,共计786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通过周期性的规范培训,在我区原有360名应急采样队伍基础上,补充了511名核酸采样人员和786名信息录入员,为我区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下了坚实的人员储备基础,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