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九价HPV疫苗准时开始限量预订啦!

日期:2023-10-25 16:27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好消息晚上8点(20:00)

  “三元疾控”微信公众号进行预订哦

  咨询电话:0598-8803027 、0598-8091859

  九价:16周岁-26周岁女性。

  限三元区户籍(在三元区工作且非三元区户籍的,需提供三元区工作单位相关证明;大、中专及技校学生提供学生证),身体状况良好。

  ①对该疫苗的活性成份或任何辅料成份过敏。

  ②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和发热者。

  ③准备妊娠、妊娠及哺乳期女性。

  ④1周内服用过镇痛药、抗生素或抗炎药等药物,2周内接种过其它疫苗,3个月内使用过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

 

  温馨提示:请认真阅读以下「抢苗流程」,避免操作不当影响接种。

 

   

  点击【我的—家庭成员管理—添加成员—完善个人信息】(已填写过的用户可忽略此步骤)

  选择“九价HPV疫苗”及选择需要接种门诊。

  根据信息提示,选择疫苗接种时间。并尽快前往预约的接种门诊进行疫苗接种。

  成功预订后须知:

  预订成功则无须电话咨询,预约日期即为实际接种日期,不可更改!本中心将对预订成功的人发送一条信息,信息上会说明具体接种流程及相应注意事项。

  接种时请务必携带上以下证明材料(前2项任意一项地址在三元区即符合三元户籍条件):

  A.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与预约时填写的身份证号同号),原件及复印件。

  B.限三元区户籍(在三元区工作且非三元区户籍的,需提供三元区工作单位相关证明;大、中专及技校学生提供学生证),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c.预订成功通知(验证身份)

  九价HPV疫苗价格为1328元/针,共需接种3针,每接种一针收取一针费用,如逾期一个月未接种第一针则自动取消。

  接种地址及联系电话:

  三元区医院(原梅列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地址:三元区工业北路龙岗4幢;     咨询:0598-8212023。

  三元区徐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元区第二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地址:三元区徐碧二村40幢3楼;咨询电话0598-8911255。

  接种期间个人遇突发情况无法接种者,名额保留一个月,逾期未到各预约接种点接种的自动作废并且不可转让。

  报名信息请务必认真填写,接种时将核对相关信息,若发现有条件不符情况将不予接种。

  来现场接种时请遵守医院相关规定,若接种时人数较多,请注意秩序,相互体谅!

  后续每批次来苗,我们将不定时在本公众号上发布预订公告,请未预订成功的朋友继续关注、耐心等待,勿着急拨打电话或前往现场。

  本次预订成功的身份证号码(前六位,后四位)、手机号(后四位)将在本公众号公布,欢迎社会监督。

  程序处于试运行阶段,目前【成人约苗】只开通HPV预订入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