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 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成功信息公示

日期:2022-08-05 15:13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2022年7月31日
四价、九价HPV疫苗
预约成功
公示
 

  2022年7月31日晚上20:00、20:30,三元区疾控中心开通九价、四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渠道,现将预约 

  成功信息公示如下: 

    

    

 
 
九价HPV疫苗预约成功名单


四价HPV疫苗预约成功名单




 
 
 

  1、本次四价HPV疫苗共有103人份,预约成功100人,其中有3位市民预约后又申请取消,为了保证公平公正,这3份四价疫苗将归到下次预约。

  2、本次九价HPV疫苗共有50人份,预约成功52人。 

  3、现场接种时核对身份证或户口簿,因身份不符合不予接种,多出来的疫苗归到下次一起预约。

 

成功预订后须知:
1.

  预订成功则无须电话咨询,预约日期即为实际接种日期,不可更改!本中心将对预订成功的人发送一条信息,信息上会说明具体接种流程及相应注意事项。 

2.

  接种时请务必携带上以下证明材料(前2项任意一项地址在三元区即符合三元户籍条件): 

  A.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与预约时填写的身份证号同号),原件及复印件

  B.限三元区户籍(在三元区工作且非三元区户籍的,需提供三元区工作单位相关证明),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c.预订成功通知(验证身份) 

3.

  四价HPV疫苗价格为828元/针,九价HPV疫苗价格为1328元/针。共需接种3针,每接种一针收取一针费用,如逾期一个月未接种第一针则自动取消。 



注意事项

1

  接种期间个人遇突发情况无法接种者,名额保留一个月,逾期未到各预约接种点接种的自动作废并且不可转让。 

2

  来现场接种时请遵守医院相关规定,若接种时人数较多,请注意秩序,相互体谅! 

3

  后续每批次来苗,我们将不定时在本公众号上发布预订公告,请未预订成功的朋友继续关注、耐心等待,勿着急拨打电话或前往现场。 

    

  (来源:三元疾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