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卫计局开展2018年中国公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工作

日期:2018-12-04 16:41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 | | |

 

  12月3日,省卫生计生委宣教中心办公室主任张长宏、省中医药研究院研究员谢冰颖等4名专家莅临我区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培训和指导工作。此次培训会共有市、区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质控员、数据管理员及基层医疗机构调查员等30余人参加。

  会上,省级专家重点对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数据填写、质量控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后,省级专家带领我区质控员、调查员深入白沙社区和新龙社区开展一对一的示范调查,确保调查工作的真实性、准确性、高效性。

  为客观评价中国公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水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共同组织开展中国公民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工作,抽中我区作为项目调查区。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区将对城关街道、白沙街道、岩前镇三个街道(乡镇)开展调查工作。

  (区卫计局 林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