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卫计局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10-22 08:46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 | | |

  10月22日,三元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摆脱贫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权威读本,并开展讨论交流。党员相互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既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交流思想。同时还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支部班子及党员的建议意见。
  会上,围绕学深悟透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善作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等4个方面,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坦诚相见的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鼓劲的效果。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志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政治观念、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局长林春发对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机关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同时,要求机关党支部要不断转变思维方式,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机制,加大对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为完成卫计各项工作多做贡献。 (练惠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