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县际市际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审核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0-06-02 14:38 来源:三元区交通局
| | | |

  根据相关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县际市际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工作,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一、公示场所
三元区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www.smsy.gov.cn/
二、公示时间
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6月15日(10个工作日)
三、公示内容
三明市辖区营运客车重新许可申请、审核汇总表-2020年6月30日经营期限届满(非毗邻县)
四、相关要求
公示期间,社会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向三元运管所或当地交通部门举报。向交通部门举报相关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应附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如实签署姓名,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市中心举报电话:0598-8337212,信件名称请注明“重新许可举报”,寄送地址:三元区交通运输局,邮编:365000。
附件:1.三明市辖区营运客车重新许可申请、审核汇总表-2020年06月30日经营期限届满(非毗邻县)

三元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06月0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