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到三元检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5-08 08:56 来源:三元生态环境局
| | | |

    为了进一步提升三元区垃圾分类工作,近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建斌一行来到三元区左岸名都小区检查指导城区垃圾分类工作,三元生态环境局、城管局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左岸名都小区的垃圾分类亭、积分兑换点等进行检查,现场了解三元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宣传情况和群众参与度。检查结束后,陈建斌副局长对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不断探索学习,要加大相关人员培训力度,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垃圾分类是人人均可参与其中来保护环境和改善环境的方式,让我们一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助力城市精细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