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现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3-12-01 10:39 来源:三元生态环境局
| | | |

  11月30日上午,区长肖世龙带队深入汇华工业园督导三明市丰润化工有限公司有关生态环境问题。区领导夏永桦参加。 

  肖世龙一行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状况、排放设施等,面对面了解反映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整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肖世龙强调,要思想认识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正确认识、认真对待此次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坚决守住环保底线,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依法整治到位。各部门要知责明责,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密切上下沟通、左右协作,深入一线指导企业,认真核实,查缺补漏,坚决整改,以科学精准措施推进边督边改,做到件件对账销号。要管理服务到位。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三管三必须”要求,生态环保主管部门要强化督导,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自查自纠、举一反三,针对问题逐项抓好整改、答复等工作,确保环保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