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现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3-12-01 10:34 来源:三元生态环境局
| | | |

  1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温毅带队到列东街道高岩社区现场督导群众反映的商户油烟及噪声扰民问题。区领导肖方杰参加。 

  温毅一行对群众反映问题涉及的4家商户进行逐一走访,实地察看厨房环境和排烟管道,详细了解餐饮油烟净化设施设备的安装、使用、运行及维护等情况,探讨具体改进措施,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温毅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区各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深入周边住户进一步了解群众诉求,认真组织调查核实处置,密切协作配合,切实为居民排忧解难。要狠抓问题整改,深化油烟专项整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落实限期整改,并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测机制,最大限度降低油烟污染物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餐饮服务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油烟和噪音的危害性和治理的必要性,增强守法经营意识和环保意识,共同打造和维护好三元良好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