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配合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11-22 08:58 来源:三元生态环境局
| | | |

  11月21日下午,区长肖世龙主持召开三元区配合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听取三元生态环境局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对辖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情况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区领导肖方杰、赵丰参加。

  肖世龙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生态环保工作。要逐条梳理、突出重点。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要求,及时成立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汇总各单位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针对重点企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形成常态化排查整治机制,做到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对账销号。要明确责任,立行整改。要坚持实事求是、精准施策,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同时,区效能办要对工作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肃督查问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