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

日期:2023-11-24 08:03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23日上午,肖世龙区长深入徐碧街道、黄砂循环经济产业园、荆西街道,察看雨污水管网改造、规范养殖及污水处理等情况。

  肖世龙强调,要强化意识,守牢底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解决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的针对性、有效性,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底线。要压实责任,整改到位。以实施生态环境项目为抓手,对照问题清单,坚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和源头治理,推动问题逐项排查、逐个过筛、逐一督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突出重点,抓常抓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追根溯源、系统施策、靶向攻坚,做好事前“预审查”、定期“回头看”、事后“优机制”,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