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14 15:44 来源:三元区生态环境局
| | | |
  10月13日,三元区召开迎接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朱建平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局传达了市迎检部署会会议精神,介绍此次督察对象及重点内容,通报了历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迎检工作做了部署。
  为配合做好此次环保督察工作,朱建平副区长强调了三个到位:一是压力传导要到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到认识和政治站位,将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谁家的孩子谁抱走”,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问题整改要到位。对历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群众反映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系统性解决行业问题;三是迎检准备工作要到位。各有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做到高效对接、搞好后勤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