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3年9月18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2023-09-18 16:48 来源:三元生态环境局
| | |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3年9月18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9月18日-2023年9月2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98-7500062(三明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 

传  真:0598-7500062

电子邮箱:syqhbj@163.com 

通讯地址:江滨北路11号碧湖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生态环境局窗口  

邮  编:365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福建新征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快速修复材料制造项目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陈大镇高源工业区50号

福建新征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毅协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5000万元建设3条高耐久抗裂高强度特种快速修复材料生产线,年产10万吨高耐久抗裂高强度特种快速修复材料,用地面积2500平方米。

(一)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烘干砂卸料废气经收集处理后,由15米高排气筒排放;原料筒仓呼吸粉尘处理后无组织排放;装袋粉尘大部分收集,未收集的无组织排放。

(二)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措施。本项目无生产废水产生;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后用于周边林地浇灌。

(三)严格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项目配套设备采用减振及减噪措施,通过厂房的阻隔、绿化降噪等减少产生的各种噪声,防止噪声扰民。

(四)严格落实固体废物收集贮存处置措施。按照有关规定,对固体废物实施分类处理、处置,做到“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危险废物主要为废润滑油,暂存于危废间规范化管理,并及时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一般固体废物应立足于综合利用,最大限度地减少最终处置量,不能回收利用的须按国家有关规定妥善贮存处置,不得产生二次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