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三明市恒庆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证》审批情况的公告

日期:2023-09-01 17:35 来源:三元生态环境局
| | | |

  按照《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经审查,2023年8月31日我局对三明市恒庆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证》(续证)作出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予以公告如下:

  一、单位名称:三明市恒庆化工贸易有限公司。

  二、单位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小蕉开发区小蕉老路122号。

  三、经营废物类别:

  HW08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900-214-08仅限机动车维修活动中产生的废润滑油)。

  四、核准经营方式及规模:收集、贮存1000吨/年。

  五、有效期限:自2023年8月31日至2026年8月30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三明市恒庆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证》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0598-8395660

  电子邮箱:syqhbj@163.com

  通讯地址:三元区新市北路836号主楼4层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

  邮编:3650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