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之事无小事-- 守护环境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3-02-14 15:38 来源:三元生态环境局
| | | |

  春节期间,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针对群众反映的噪声污染,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着力解决群众身边噪声污染,还“静”于民。

  一是针对KTV噪声,积极与投诉人对接,督促业主严格现场管理,针对噪声扰民包间,采取暂停营业的方式,杜绝噪声扰民。二是针对工地施工噪声,执法人员主动到现场进行勘察,严格要求施工方按规范进行作业,避免午间及夜间作业,严格执行夜间施工审批手续。三是针对群众投诉餐饮业空调、抽油烟机外机运行噪声,同诉求人到现场确认噪声来源,并指导业主对噪声源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着力为群众创建一个舒适、安静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秉持服务群众的态度、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持续守护三明的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