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监管综合效能,培训水质采样能力

日期:2022-07-29 09:17 来源:三元生态环境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污染源测管联动,提升生态环境监管综合效能,培训执法人员采样监测能力,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操作。
    执法人员在福建省三明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监测专家的指导下,对《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技术规范》、《水质采样技术指导》等技术规范进行系统理论学习,并分组分批次在监测专家的带领下对污染源、地表水采样进行实际操练,用实践检验了理论培训效果,让理论培训不再枯燥,培训效果大幅提升。
    在经过系统培训后,通过上机考试、实操演练等方式对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采样能力进行考核,待考核通过后,执法人员便可持证采样,加强日常监管效能,在特殊情况下对发现的环境问题进行紧急采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