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2018年“生育关怀-圆梦女孩”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8-08-24 14:31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 | | |

  


 8月24日上午,三元区举行2018年“生育关怀-圆梦女孩”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此次助学对象共计26名,其中考取本一院校的学生有8名,考取本二院校的学生有18名,共计发放助学金2.76万元。对考取本一院校的学生发放助学金1200元;对考取本二院校的学生发放助学金1000元。据统计,近七年来我区已投入助学资金23万余元,累计帮助247名女生圆了大学梦。其中有4名贫困女生获得省计生协会每年5000元的助学金;有14名贫困女生获得市计生协会一次性3000元的助学金。
助学活动由区卫计局局长林春发主持,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作了重要讲话:一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考上理想大学的受助女生表示热烈祝贺;二是要求乡镇街道进一步加强深化助学活动,不断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形式,多方筹措资金,助推助学活动。同时对近些年,我区解决计生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取得成效表示肯定;三是对受助女生提出殷切希望,把握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