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合格线划定及面试资格复核等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3-05-24 19:16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根据《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告》,现将2023年三元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合格线划定及面试资格复核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3年三元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附件1);

  二、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笔试原始成绩与政策加分之和,下同)合格线划定如下:

  综合基础知识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5分;

  护理专业知识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医学基础知识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线为45分。

  三、面试资格复核对象

  在合格线以上的人选中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核的人员;不足3倍的,按合格线上实有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核的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核。资格复核人员名单详见《2023年三元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核人员名单》(附件2)。

  四、面试资格复核时间、方式和地点

  资格复核时间:第一阶段资格复核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至6月1日(正常上班时间,即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6月1日起下午15:00-18:00));本通告附件2所列报考者资格复核工作须在第一阶段完成,逾期未提交相关有效证件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一旦放弃资格复审不能更改,我局将根据招聘规则递补复核人选。第二阶段递补人选资格复核时间为2023年6月5日之前(正常上班时间)。

  面试资格复核方式、地点:本次面试资格复核采取现场复核的方式,本人携带资格复核所需材料到规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核,地点: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三明市三元区崇宁路16号213),联系方式:0598—8308880。

  温馨提醒:请参加面试资格复核的考生尽早提交相关材料,预留因材料缺漏所需的补件时间,同时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遇通讯方式变更,应主动及时告知我局,以免耽误资格复核或错失面试资格。资格复核期间,可能会有部分考生因放弃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而被取消面试资格等情形,请各位候补考生也提前准备好资格复核材料,以备递补。 

  五、资格复核需携带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应填写《2023年三元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资格复核登记表》(附件3),承诺栏须报考者本人亲笔签名并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依序装订成册:

  1.身份证、准考证;

  2.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证书或证明。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医师、护士职业资格证书、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证书等。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下载;持国(境)外学历(位)报考的留学回国人员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人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zwfw.cscse.edu.cn)查询下载。 

  4.报考面向三明籍退役士兵或从三明市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岗位的人员,还须提交户口簿(户口簿复印件上半部分为户主信息(省公安厅盖章的页面),下半部分为考生信息,复印在一张纸上)、退出现役证、入伍通知书等,在籍生入伍的还须提供入学通知书或学校保留学籍等有关材料;

  5.报考面向三明市户籍人员(或生源),①三明市户籍人员须提交户口簿(户口簿复印件上半部分为户主信息(省公安厅盖章的页面),下半部分为考生信息,复印在一张纸上);②三明市生源人员须提交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入学时的个人户口簿(户口簿复印件上半部分为户主信息(省公安厅盖章的页面),下半部分为考生信息,复印在一张纸上)或高考登记表;

  6.单位同意报考材料: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考生,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扫描件(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最迟延至体检前提交,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请参加面试资格复核的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并结合所报考岗位条件,备齐复核材料(有办理加分的人员,请一并携带办理加分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以免耽误资格复核或错失面试资格。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它材料获得应聘资格的,在考试、体检中舞弊的,或在考察中欺骗组织的,一经发现,除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外,三年内不得参加我区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考试。

  2.考生本人因故无法参加资格复核的,可以书面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须带齐复核所需材料(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除外)、委托书(手写签字摁手印)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为办理资格复核手续。

  3.资格复核不合格或弃权的,在笔试成绩合格线上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4.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请将《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模板见附件4)经本人签字并按指模后提交至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崇宁路16号213室),邮箱:syqrsg@163.com。未按规定时间提供复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面试按照《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2012〕33号)等有关规定执行。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及其有关事项待确定后,我局将在三元区政府网(http://www.smsy.gov.cn/)和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home)向社会统一公布。请各有关考生注意经常登陆网站了解最新通知等考试信息。

  附件1:《2023年三元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

  附件2:《2023年三元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核人员名单》

  附件3:《2023年三元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资格复核登记表》

  附件4:放弃声明(模板)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