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明市三元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招聘非编人员公告

日期:2023-02-14 16:35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 | | |

  因工作需要,三明市三元区卫生健康监督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

  协管员3名,驾驶员1名。

  (二)协管员资格条件

  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相关软件,具有医学或法律专业者优先并可放宽条件。

  (三)驾驶员资格条件

  年龄50周岁以下,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C1级以上驾照,5年以上专业且连续的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稳、无不良驾驶及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记录,政历清白,能适应驾驶员弹性工作时间。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的;

  2.曾被用人单位开除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有吸毒、赌博等不良记录的;

  5.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的;

  6.因其他原因不适合招聘的。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应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报名地点:三明市三元区卫生健康监督所(三元区新市中路176号53幢10层)办公室,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1日17时,联系电话:0598-8313643。报名截止日期后将电话通知初审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