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食品安全协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日期:2023-01-14 15:39 来源: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根据《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食品安全协管员的公告》,本次公开招聘食品安全协管员共10名,经2023年1月14日面试,现将排名1-10名人员面试成绩予以公布。请见《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食品安全协管员面试成绩前10名排名名单》(附件1),以上人员进入体检阶段。

  即日起请进入体检的人员做好体检准备,拟定于2023年1月16日上午8:00在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体检。请考生携带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在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口集中。

  体检标准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本人自理;体检缺席者,取消录取资格。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附: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食品安全协管员面试成绩前10名排名名单

  

 

三明市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