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食品安全协管员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3-01-05 11:32 来源: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根据报名人员的量化考核分数,按本次招聘食品安全协管员总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取前30名进入面试,面试人选最后一名量化考核分数出现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报名人员为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共1天。面试地点: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三元区崇宁路5号7幢)。请面试人员务必于上午8:00前到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9楼会议室报到集中。在规定时间未到面试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当天因弃考造成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

三、面试成绩计算

1.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均采用四舍五入方式取小数点后2位。

2.同分判定:若2个以上面试人员成绩相同时,则面试人员名次按量化考核分数由高到低依次排列;若面试、量化考核分都相同,造成拟确定为体检人选人数超过招聘人数的,则加试一场面试,面试人员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列。

四、面试管理

1.面试当天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有序进入“考生集中处”(设在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9楼会议室)。

2.参加面试的考生集中后即实行全封闭管理:确认身份,查验有关证件;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和书籍、资料等物品带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室;未按规定要求将物品交由考务工作人员存放到指定位置或将物品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室的,一经发现即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入闱候考室后考生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面试人员做好健康管理,候考室注意保持1米线间隔距离。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考生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必须服从安排听指挥,不准串号面试,一旦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4.评委与未面试的考生完全隔离,考生面试结束后,即离开考区,禁止已面试的考生与未面试的考生接触。

五、面试程序及有关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原件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面试考室。进入考室后,直接在考生席就坐,同时报告自己的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不得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有关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2.面试题共2题,均为公共题,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前3分钟为思考时间,后7分钟为答题时间。

  3.思考问题时,考生可以用放在桌上的笔和稿纸列写答题提纲,但不能在试卷上涂写或作任何记号。

4.回答问题时,可以按顺序作答,也可以不按顺序作答。按顺序与不按顺序作答,均不影响面试得分。在答题时间内,认为需要补充的可以补充,认为需要重新作答,可以重新作答。面试时间还剩1分钟时计时员提醒一次,面试终了时间一到,必须立即停止作答。

5.考生作答完毕,面试评委进行评分,主评委宣布面试成绩后,考生在《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食品安全协管员面试考场意见表》签字确认,方可离开面试考室,面试结束。

   六、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和进入体检的人选名单将在三元区人民政府网站(三元区人民政府网址:www.smsy.gov.cn)向社会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