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补充通告

日期:2022-11-30 15:18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根据《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和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三元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工作补充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2022年12月9日-1210日,共2天。面试地点(福建三明林业学校东区(培训)公寓)、分组(附件1、附件2)及有关事项不变,详见《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告》

   

  12月1日上午8:00起,考生可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重新打印《面试通知书》。

  二、考生入场管理要求

  请上午、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分别于面试当天上午7:20前、下午13:20前到达福建三明林业学校东区(培训)公寓一楼报到集中,迟到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在学校大门检测处,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面试通知书、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和《2022年度三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佩戴口罩,扫机构(场所)码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参加面试的每一位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

  1.提供考前48小时内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闽政通APP上查验或纸质报告均可)。

  2.如实填写和申报《2022年度三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亲笔签名承诺后于考试当天交给考点工作人员。考生须对照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外防输入工作若干措施的通告》(〔2022〕第25号)有关要求,在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解除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考前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动,按照我区应对新冠疫情工作指挥部最新文件执行。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隐瞒病情、瞒报行程信息(尤其是重点地区旅居史)、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3.考生入场需核验身份(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扫机构(场所)码登记,接受体温检测,核验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和闽政通APP上核酸阴性检测结果及时限。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核酸检测阴性且符合时限要求的、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场。“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但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或其他异常情形的考生,须由驻考场疫情防控专家进行健康评估,经评估不能参加的,不允许入场考试。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正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及风险岗位须落实闭环管理的考生,或考试前处在高、低风险区且考前无法抵达考场所在地后解除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考生,均不允许入场考试。

  4.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考生面试结束后按原路线离场出校门。

  三、温馨提示

  (一)请考生实时关注“三元之窗”“聚焦三明”“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微信公众号平台,密切关注官方新闻媒体权威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如有需要,可拨打三元区疫情防控咨询热线:0598-8288693。

  (二)请广大考生合理规划安排行程,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及考前7天自我健康监测,顺利考试、安全考试、诚信考试!考前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元,避免进出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若出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就医。建议考生共同居住人也最大限度减少流动,降低疫情风险。建议未返元考生尽快回元,并登录微信小程序“明心通”返乡报备以免耽误考试。

  (三)请考生随时关注“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确保状态无异常;如出现非绿码等异常状态,务必立即核查原因,及时采取相关防控措施积极转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除身份识别验证等必要环节外,进入面试考室前后需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自备)。

  (五)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自行安排实地查看和熟悉考点,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避免面试当天走错考点,确保准时到达。因集中报到点与学校大门检测处还有一段距离,请考生务必预留必要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同时减少在考场外不必要的等候及聚集。

  (六)如因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需调整上述时间安排的,将在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和三元区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请考生实时关注。

  附件:1. 2022年三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选分组安排表  

      2. 2022年三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选名单

      3. 2022年度三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