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司法局关于2022年招聘司法协理员面试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2-08-15 16:44 来源:三元区司法局
| | | |

  根据《三元区司法局关于2022年招聘司法协理员的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8月21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如有变动另行电话通知)。

  2. 面试地点:三元区崇宁路16号(城关)三楼,三元区司法局大会议室。

  3、考生参加面试时,于上午7:30前凭身份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进入面试考点“考生集中处”(设在三元区司法局)报到,由考生本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超过规定时间的迟到考生,不得进入,取消其面试资格。8:00正式开始面试。

  二、面试管理

  1、参加面试的考生集中后即实行全封闭管理:①确认身份,查验有关证件和核酸检测报告;②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违禁资料带入候考室和面试室;③入闱候考室后考生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必须服从命令听指挥,不准串号面试,一旦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3、评委与未面试的考生完全隔离,考生面试结束后,即离开考区,禁止已面试的考生与未面试的考生接触。

  三、面试程序及有关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直接在考生席就座,同时报告自己的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不得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有关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已经面试的,其面试成绩无效。

  2、面试时间为12分钟,其中前4分钟是熟悉面试题的时间,后8分钟为答题时间。

  3、进入面试考室后,考生可以用放在桌上的笔和稿纸列回答提纲,但不能在试卷上涂写或作任何记号。

  4、回答问题时,可以按顺序作答,也可以不按顺序作答。按顺序作答与不按顺序作答,均不影响面试得分。在答题时间内,认为需要补充的可以补充,认为需要重新作答的可以重新作答。面试终了时间一到,必须立即停止作答。

  5、考生作答完毕,面试评委进行评分,主评委宣布面试成绩后,考生在《三元区司法局招聘司法协理员面试考场意见表》签字,方可离开面试考室,面试结束。

  四、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和进入体检的人选名单将在三元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msy.gov.cn/)和三元司法公众号向社会公布。

 

    附件:三元区司法局招聘司法协理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三元区司法局    

  2022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