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民政局等五部门关于2022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招募考核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6-20 17:20 来源:三元区民政局
| | | |

2022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报名人员:

根据《三明市民政局等五部门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工作的通知》(明民〔2022〕44号)和《三元区民政局等五部门关于2022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招募考核方案》(元民〔2022〕44号)等文件精神,区民政局等部门对报名服务我区社区的高校毕业生采取量化评分的方式进行考核,按三元区招募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总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报名人员量化得分相同的,依次以家庭困难、生源地、政治面貌、学历、社会工作、获得奖学金及获奖情况等考评项目中得分高的优先录取。现将考核情况和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三元区共招募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9名,根据报名人员总成绩结果,按照招募人数与备取人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陈嘉灵、陈德隆、林芷怡、庄诗琪、张雅婷、刘世伟、张薇、严泽睿、林静涵等9位报名人员为拟参加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由三明市民政局负责,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体检不合格,将取消招募资格;体检合格自愿放弃招募资格的,由总成绩依次从高到低递补。

附件:三元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招募考核总成绩

 

三元区民政局

中共三元区委组织部

三元区教育局

三元区财政局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