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市场监管局12315接诉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3-11-09 19:47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三明市市场监管局12315因工作需要,现委托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

  12315接诉工作人员1名,男女不限。

  主要职责为:受理市场监管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消费者投诉、举报,解答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业务等方面的咨询。

  二、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

  2、在市区有固定住所,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口齿清晰流畅、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具备较好的心理素质、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热爱12315接诉工作;

  4、年龄在35-45周岁(即在1988年1月1日至1978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三、薪酬待遇 

  1、根据相关部门编外聘用人员工资标准发放基本工资及津贴;

  2、由劳务派遣公司按规定缴交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13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发送个人简历、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至邮箱smhxpq@sina.com;

  五、招聘流程

  1、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入围应聘者通过邮件或电话形式告知并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2、面试计分采用100分制,主要考察应聘者普通话水平、应急应变能力、语言组织及表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求职动机与职位的匹配性等;

  3、面试结束后,最终聘用人员通过电话形式告知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当体检有不合格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六、聘用程序 

  1、由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经面试、体检、考核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需提前准备好无犯罪记录证明、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记录等相关佐证材料;

  2、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与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3、聘用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行试用期制度。

  七、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对其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用人单位有权取消聘用资格;  

  2、询问电话:0598-51057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