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明市“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网络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2-10-10 10:15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明市三元区总工会主办,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三元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和597直聘三明分公司共同承办的2022年三明市“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 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网络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一、招聘会主题
    “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
    二、招聘会名称
     2022年三明市“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 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网络招聘会
    三、招聘会时间
     网络招聘会时间:2022年9月18日~2022年10月18日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明市三元区总工会
     承办单位:
     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
     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三元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597直聘三明分公司
   五、参会对象
     1.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
     2.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村低收入群体、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等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
   六、招聘会规模招聘企业:100家(上不封顶);免费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随时随地投递简历,利用互联网线上优势不需要人群聚集就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七、参会方式
  (一)所有求职者和企业免费参加
  (二)参会企业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登录597直聘企业官网,点击“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 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网络招聘会 栏目,点击“立即报名”。
   八、宣传方式
   本次活动将通过网络推广、微信朋友圈广告、微信公众号发帖、三明市三元区劳动平台等多方式多渠道推广。
   九、联系方式: 
   电话:0598-8210202 (三明597直聘) 
   联系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福清商会17楼1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