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开展首期马兰花网络创业培训

日期:2022-08-12 15:34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2022年8月4日,由三明市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三明市三元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三明市三元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三明市职工业余学校、三明市科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三元区马兰花网络创业电商直播培训班开班啦! 

  首期培训班学员共30人,采用“4天线下+3天线上”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理论教学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将创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融会贯通。

   

  学员通过集中学习,掌握了网络创业新模式,把握了网络创业新原理,激发了网络创业活力,为今后学员创业开展的过程中夯实基础。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区创业群体的网络创业能力,适应当前电商直播的新浪潮。同时,这也是我区持续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全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的一次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