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民企,就向未来”网络直播带岗招聘会

日期:2022-07-28 15:27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2022年职在民企,就向未来”网络直播带岗招聘会,活动方案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

  “职在民企,就向未来”

  二、招聘会名称

  2022年三明市三元区“职在民企,就向未来”网络直播带岗招聘会

  三、招聘会时间

  直播招聘会时间:2022年8月6日(周六19:00-21:00)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元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三元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三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三明市伍玖柒人才服务有限公司(597直聘三明分公司)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

  五、参会对象

  1.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

  2.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村低收入群体、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等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

  六、招聘会规模带岗直播招聘企业:10家;免费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随时随地投递简历,利用互联网线上优势不需要人群聚集就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七、参会方式

  (一)所有求职者和企业免费参加

  (二)参会企业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登录597直聘企业账号,点击“2022年职在民企,就向未来”栏目,点击“立即报名”。

  八、宣传方式

  本次活动将通过网络推广、微信朋友圈广告、短信通知、微信公众号发帖、三明市三元区劳动平台等多方式多渠道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