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决定书

日期:2021-12-09 15:04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移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单位:   北京英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叶三樟    电话: 150****888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86916528672                  

  单位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16号32幢1层101        

  你单位因存在 拖欠侯**等农民工工资  的行为,于   2020  年  11  月  30 日被三明市梅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现列入期限已满 1  年。

  经本行政机关复核,你单位已于 2021  年 1 月 30 日改正了违法行为,且被列入期间未再次发生《福建省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实施细则》第 十三 条的规定,本行政机关决定于  2021  年  12 月  9 日将你单位(你)移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地址: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东新五路336号梅林大厦2楼                                      

  联系人:    吴天凌     ,联系电话:    0598-8323430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