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符合就业见习补贴条件人员(第一批)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3-01-13 16:13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87号)和《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千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9〕170号)等文件要求,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列东街道办事处、福建省泽尔鑫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三明市众盈财税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就业见习单位提供了见习岗位,并接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经三元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初审,第一批有23名见习人员符合就业见习补贴条件,现将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3日-1月19日,如有异议,可来电来访反映情况。 

  联系单位:三元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98-8300580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崇宁路16号机关大院203室 

  附件:三元区2022年度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第一批)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