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政府与三明经开区召开共建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日期:2023-05-25 08:35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5月24日下午,区长肖世龙一行到三明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项目考察工作,实地调研了三明润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和化工园区生态环境情况,并召开三元区政府与三明经开区共建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区领导王建峰、夏永桦,各联席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明经开区园区工作的情况汇报,各联席会议有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分别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明确了有关事项的办理意见。

  会议指出,市区工业园区整合提升是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的重大历史使命,是推动市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整合后的园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完善、自身管理和服务企业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市区“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服务园区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把园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充分发挥园区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积极做好园区补短板、环保、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要把解决园区和园区企业发展的问题作为服务工作的重点,聚焦园区和园区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工作,分类施策、精准施策,形成有关问题诉求动态清零机制,并跟踪督查问效抓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共建合作。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共建合作,建立健全良好的沟通机制,定期组织各层面座谈会、联席会,密切会商、协调一致,推动共建合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协同高效解决园区和园区企业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到为企业减负、为发展赋能,合力实现园区“1+1>2”的综合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