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公益宣传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3-05-22 08:5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5月19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三明市残联、三元区残联共同主办的“与爱同行·梦想齐飞——三明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暨迎‘六一’儿童节关爱残疾儿童公益宣传主题活动”,在三明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温情上演。

  活动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序幕。奇思妙想的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高亢有力的男声独唱《向往》、呼唤美好的诗歌朗诵《我希望》、恢弘大气的舞蹈表演《美丽中国》……来自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孩子和老师们轮番上演了一个个诚意满满的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举行了关爱残疾儿童结对帮扶仪式,6家企事业单位代表为35名贫困、留守残疾儿童捐赠了爱心物资。同时,市、区残联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六一”儿童节爱心礼包,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在助残日活动期间,市、区两级残联与助残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共同前往我区金漫儿童康复诊所和心语星特殊教育中心,为残疾儿童发放爱心大礼包,并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

  此外,三元区残联还通过移动公司短信平台向市区用户发放助残日宣传短信3万条,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关爱残疾人,积极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