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5 08:3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5月12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肖世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通盛应邀出席会议。

  肖世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厚植忠诚底色。要充分认识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全过程;要突出目标导向,提升政府形象。要落实好中心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全力营造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压实主体责任,筑牢廉政防线。要加强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坚决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