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7-21 13:0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7月17日,三元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领导杨国昕、廖卫国、王秀文、洪彬、尤阿生和中国银行三明分行领导陈志森、王军、黄巧萍、张景云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政策、信息、资源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把握发展新机遇,围绕产业发展、园区项目、安置房和棚户区改造、综合性金融服务等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全方位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超越。

  协议约定,三元区将为中国银行三明分行提供重点建设项目投融资信息,支持中行参与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工作。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将三元区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5年内提供人民币100亿元融资意向。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步伐的加快,三元区吸纳投资能力不断增强,已成为省市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落地的热土。2020年,全区确定总投资1000万元以上项目达110个,总投资额达293.56亿元,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达55个。上半年,全区新增贷款约5亿元,贷款余额达75亿元,同比增长10.18%;不良率0.67%,辖区金融运行态势良好。

  三明学院、福建一建集团、三明兄弟物流有限公司、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AMG(安美奇)公司与中国银行三元支行签订了共13.5亿元的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