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三元区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3-03 09:1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3月2日,市长余红胜到三元区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先后察看三元区东霞小学改扩建、大坂物流园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谢家芹,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区长廖卫国参加调研。

 

  东霞小学改扩建是市重点项目,于2月12日正式复工,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新增800个学位,有力缓解现有东霞小学超负荷招生和大班额问题。在项目现场,余红胜详细了解当前项目施工进度、工人复工数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意见。他指出,三元区要发挥主体责任意识,加快建设速度,坚持“赶前不赶后”,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要注重施工品质、严格施工标准,在按下“提速键”的同时确保项目质量,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好员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相关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在大坂物流园项目现场,余红胜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建设规划细节、项目资金保障、员工返岗复工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施工效率,抓好各个环节,坚持抢时间、赶进度,快马加鞭推进项目高质量落地。要合理利用土地,倾斜优势资源为项目提供有力支持,充分发挥土地效益。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巩固现有防疫成效,合理安排员工食宿,做到防护工作全覆盖,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