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领导调研万寿岩片区重点项目

日期:2020-02-27 12:00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2月25日,区委书记杨国昕到岩前镇调研万寿岩片区重点项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文参加调研。  

  “项目进展到哪个阶段?”“能否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有没有困难?”……杨国昕实地察看了岩下花海、综合服务中心、秘谷研学体验园、南溪滨路沿线绿化提升、植物迷宫野营拓展基地、古人类生产活动互动体验园、远古文化广场及远古部落餐厅、古人类起源与仿真远古生物雕塑群等具体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基本情况、最新进度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杨国昕指出,万寿岩片区重点项目以打造城市重要文旅服务消费点为目标,是落实市委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部署的重点项目,也是三元区、岩前镇的重大发展机遇。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整合利用现有资金、设施、资源,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阶段性成果。要常抓不懈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一革命五行动”成效基础上,注重细节、小处着手、不留死角,并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引导村民强化环境卫生意识、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使农村人居环境实现常管长效。要形成合力共为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和岩前镇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建立上下联动、定期汇报的工作机制,有力有序推进片区联动开发建设,推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