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委书记杨国昕带队督导“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项目

日期:2019-12-04 08:38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29日,区委书记杨国昕带队督导“冲刺50天,征迁大攻坚”项目,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征迁冲刺攻坚中见实效。区领导黄丽鸿、黄忠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杨国昕一行先后到四贤文化廊A标及市政规划一路建设项目、台江头二期及台江小学地块、东霞C地块、下洋F地块征迁现场,了解征迁进度、堵点难点问题,共商破题之策。

  

  杨国昕指出,冲刺大攻坚行动以来,广大征迁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征迁工作取得新实效。现在是冲刺大攻坚的最后关头,剩余未征迁的多数是征迁的重点难点,各征迁工作组和相关部门务必要紧盯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倒排时序、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拼到底。要拓宽工作思路,集思广益、多措并举、果断决策,形成征迁攻坚态势。要加强部门联动,沟通上下、协调左右、形成合力,及时主动协调解决征迁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依法和谐征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解决征迁对象合法合理诉求,同时要坚决惩治干部队伍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恶意阻扰征迁的违法行为,全力以赴推进征迁攻坚突破和扫尾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