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依法和谐征迁”专题会

日期:2019-10-31 08:2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0月30日,三元区召开“依法和谐征迁”专题会。区委书记杨国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朱建平通报了全区征迁工作情况;各挂包处级领导交流了征迁意见建议;相关乡镇(街道)汇报了各征迁项目进度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杨国昕书记强调,征迁工作是全区重中之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做实群众工作、营造征迁氛围、解决征迁难题,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把征迁工作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守住底线,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合力的工作格局,在今年剩下的最后两个月全力以赴征迁攻坚,力争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既定目标;要强化工作措施,注重宣传发动、坚持以人为本、依法综合施策,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并超前启动相关法律程序、坚决查处私搭乱建行为;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督查考核、正向激励、监督问责,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全力开展下阶段依法和谐征迁工作。

  

  会后,杨国昕书记深入市区下洋F地块征迁现场及征迁指挥部,倾听征迁群众的意见诉求,看望慰问一线的征迁干部,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导F地块征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