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红胜到三元区荆西街道下访群众解难题

日期:2019-10-24 10:19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推动信访问题解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时隔两个月后,10月21日,市长余红胜再次到三元区荆西街道开展群众接访下访活动。三元区委书记杨国昕参加接访下访活动。

  

  余红胜一行先后察看了荆西大桥和荆西街道主街区,深入群众家中了解实际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随后,余红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荆西街道相关工作汇报,并与部分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了群众关心的荆西大桥管护、荆西主街小区改造、河滨公园建设、农贸市场用地、文化中心建设、危房安全隐患整治等热点难点问题。

  

  余红胜总体肯定了荆西街道的整改工作,对荆西街道每月开展的“居民夜谈会”、社情民意滚动管理制度等做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认可,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主动学习、借鉴、推行。他指出,民生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广大干部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了解民情、尊重民意,并努力实现民愿,推动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